退換貨說明

  1. 所有商品皆為新品包裝完整出貨,如運送過程中造成損壞或瑕疵時,請直接打電話05-2387881告知,我們會立即為您處理。如不願意接受更換新品,選擇退貨者,需支付商品來回運費。未能接受者,購買前請審慎思考。
  2. 商品到貨享七天猶豫期之權益(注意!鑑賞期非試用期),辦理退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,否則將會影響退貨權限。
  3. 商品顏色皆以實體拍攝,並盡量縮小色差,由於拍攝時的現場光線,以及使用者螢幕廠牌對顏色的顯示略有不同,請以實際商品為主,如真在意色差問題,請購買前審慎思考。
  4. 正常使用下結構免費保固一年(商業空間.營業場所恕無保固)。交貨日算起三個月內,如遇商品非人為因素所造成之商品問題,來回運費及維修費用由賣家承擔。三個月起至一年保固期間,如有服務維修問題,買家只需支付來回運費,不需支付維修費用。保固期外,如遇服務維修問題,買家需支付來回運費及維修費用(可先報價)。一般商品或客製商品如新品不良或瑕疵會協助處理,另外,客製商品如無任何商品本身問題皆無法退換貨。
  5. 本服務提供預購、訂製、客製化服務(沙發類、椅凳類可選布花面料以及椅架顏色做搭配;床墊類可選彈簧層、舒適層、表布層做搭配;DY桌椅類可選色板做搭配),此服務屬於依顧客需求量身訂製,因此如顧客接受雅莎之預購、訂製、客製化服務, 下訂並開始製作後, 恕不接受退、換貨需求。
  6. 因個人感官差異、電腦顯色、尺寸些許誤差、拍攝場景等影響,商品顏色以實品為主,若您是屬於在意顏色差異、對商品氣味敏感的消費者,麻煩請預約展示場參觀實品選購!恕不接受顏色認知差異、個人感官差異、尺寸有些許誤差、商品氣味之理由退、換貨。
  7. 住宅、出入口、樓梯太狹窄之顧慮,請洽客服。恕不接受空間限制搬運之理由退、換貨。
  8. 退貨必須連同正本發票與商品一同寄回,如有多樣商品只退部分商品,待確認退貨後會再開新發票寄送。
  9. 依統一發票使用辦法規定: 個人(二聯式)發票一經開立,無法更改或改開公司戶(三聯式)發票。

樓層費 ( 沒有或無法使用電梯搬運之收費 )

  1. 本服務所收取之樓層費,僅限於搬運雅莎之產品,不包含舊家具的搬運移除。若要移除舊家具產生額外服務行為,則須額外酌收搬運服務費。
  2. 如住家有電梯,不收取樓層費。但如沙發、家具尺寸與住家電梯不吻合無法透過電梯搬運,需要透過樓梯搬運至住家,則會依搬運的樓層數酌收樓層費。

在下訂單前,請確認您已經詳細審閱了本網站的政策 & 條款、運費配送、退換貨說明等條件,並確認這些條件您可以接受。